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29/03

有些话,到了嘴边总是又咽下,真的不知道该从哪里发泄,好想好想找个懂我的人陪我聊一聊,但全世界人都好像在打战,很不得空!好想好想家,好想回家,每次想到家我的眼泪就开始不听话,顿时会泪流满面,我的心里真的超级想念我的家人,爸妈肯定不知道我在这里受到的任何委屈,因为我嘴很硬,从来都不愿意和爸妈说这些,怕他们担心!

人都要学着自己长大,不能什么都靠家人,靠别人,就是要这样跌倒了,受委屈了才会成长!我一直很坚忍的告诉自己,不断提醒自己,要忍!凡事都忍,会过去的....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忍下就会没事了~

在这里,我学会了很多很多,我变得独立了,变得不再依赖他人了,但是家仍然是我最想念的地方,想念家人,想念家的温暖,想念妈妈煮的好饭菜,想念家人的关心,好多好多,不得不令我时时刻刻想落泪!

说说这几天吧,我老公和三舅母来西马做事情,三舅母要开衣服店了,所以过来这里看衣服,而老公是趁机过来看望我的,谢谢老公...虽然我们两个总是会闹别扭,会吵架斗嘴闹脾气,但是我们都清楚知道自己是很爱对方的...
我的老公什么都好,唯一不好的就是每个女人都无法接受的——花心!男人看女人是在所难免的,因为这世界上除了女人就是男人,男人看女人,女人看男人,只要看不准动就好了...做一个好男人好丈夫,就要遵守也要清楚知道自己是有未婚妻有家庭的人了,凡事都得三思而后行啊!切记!

不然最终留下遗憾的却是自己,真的!一个家庭说不定就会完全毁在你的手中,好好的幸福家庭就这样破碎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要清楚知道,婚姻家庭是两个人的,必须靠两人的信任体谅容忍包容去建立而成的...

身为老婆的,当然我会遵守做老婆的本分,不会乱来,凡事都会有所交代,不会令你担心的,同样的,我也希望我的老公能为我着想,以身作则,做个好榜样给我!
也谢谢老公这几天的细心呵护与陪伴,虽然你回去了,但是我会想念你的,很舍不得你,但我知道再多一个月我们又会再见面了...很快了....等我啊老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