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3月7日-我的新生活

一个人拿着行李,手上抱着小熊,依依不舍的踏出家门,
与最爱我,最心疼我的母亲告别后,上了机场...
是的,我一个人要飞往吉隆坡去追求我的梦想了!

一早就起来,准备好后拿了行李下楼,母亲准备了爱心早餐让我填饱,
虽然我长这么大,已经不是第一次一个人离开家门,但是这次不同,
这次去也许很久才能回家一次,所以我心里特别的舍不得...
在和母亲告别的那瞬间,我看到母亲的眼眶湿湿的,心里真不是滋味!
感觉自己很不孝,没把一个女儿的角色做好!
毕竟我是家中最大的,也是唯一的女儿,所以妈妈难免会很舍不得我!
同样的,我的心情也和妈妈一样,从小娇生惯养,被爸妈捧在手心里疼,
没想到不知不觉自己已经长大了,要离乡背井到外一个人生活去了...

虽然爸爸什么都没说,但是从他的举止看来,我知道爸爸是关心我的!
在爸爸心目中,我是坚强是独立的,所以爸爸对我会比较放心!
爸爸总是说我的性格像个男生,又好动,只可惜他没把我生是男生,
不然我肯定能帮他的忙,守住家业!

我的未婚夫,新兴,现在他已经是我的未婚夫了,
我们在3月2日正式的订婚,成为了未过门的夫妻了!
而我心里感到万分的对不起他,因为我还没把一个未婚妻的角色扮演好,
就要和他分开到外面去追求理想了...
但是,说真的,我很庆幸自己有个疼爱我的男人,谢谢他的谅解,
也谢谢他一路来的支持让我能如此有信心,勇敢的踏上这条路!
现在我要迈向我新的旅程碑了...
虽然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是怎样,更不知道在我前方的困难又有多艰难在等着我去面对,
但不管前面的路有多辛苦,我竟然已经有勇气踏出这一步了,
我就不可以再回头了,我要有骨气的将我选择的这条路走完!

现在一个人在外,刚开始难免会有很多不习惯,也特别想念家!
在这,孤伶伶的一个人,房间里冷清清的,有时候真的会想流泪,
但是我忍住泪,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
要撑住,不要让家人和老公担心了,忍一忍就过去了!

我好想念爸爸妈妈,想念老公,想念我的朋友们!
我只能想念,在脑袋里不断的思念,却不能做什么!
这是人生必经之路,这只是一段过程,
人都要学着自己长大,没有人可以保护我一辈子,只有靠自己!
明天我将开课了,开始我的第一堂化妆课!
我一定要把化妆美容学好,爸妈花了钱让我到这里来学,我就要做到最好!
不可以令他们失望了!
我一定要达成梦想,做一位顶级出色的化妆美容师!

想念远方的你...
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老婆担心了!
我会努力!会加油的!

4 条评论:

  1. 你是不是邊寫邊哭呢....
    你的感受就像我剛出來一個人的生活時候
    超級想念他們
    我的女人...你懂事許多
    也很堅強
    (記得在外要好好照顧自己,也要堅持到底)

    回复删除
  2. 小慧女人:对啊,刚到这里难免会很不习惯,每当回到房间里,冷清清的,只有自己一个人,每天面对着没有生命的电脑,我只能认命了...
    毕竟我要学会勇敢,不可以被现在的情况给打败了...出来外面生活才知道家是最好的,最温暖的~
    女人,谢谢你,一路来也那么的支持我鼓励我,说真的,你也懂事了许多,有很多让我学习的地方...
    我爱你,我亲爱的女人,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别总是那么不小心的了...好好保护自己~

    回复删除
  3. 万万:你是stephen jong吗?
    你会懂得如何留评语啦?不错嘛~
    哈哈,谢谢你...我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