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我累了,我觉得是我真的彻底的累了....我受够了这样的等待,我不想再一直这样傻傻的等待一段这样的感情,我幸福?这样我快乐?
有一夜没一夜的生活,我过怕了...除了等待还是等待,还能给予我更好的吗?
并不是等到日夜三更才叫做女人吧?
我要过个安稳的生活而已,能吗?简单平凡不需要很富裕的生活,都不能满足给我吗?
机会我是一次次的给你,但你呢?有好好争取我给你的每一次机会吗?
我可以一次次的原谅你所犯的每一错,但要切记,当有天我再不会原谅你的时候,不是我不爱你了,而是我已经爱得伤痕累累了,彻底的累了,想放弃了....

女人要的幸福很简单,简单的快乐开心而已,女人快乐开心就可以保持美丽,一个男人的忠心是给予一个女人的信心,你懂不懂?来到这里,我们两个要经得起距离与时间的考验,你懂吗?在那里,我随时可以陪伴在你身边,可以照顾得到你,我会比较放心,但是现在情况不同了,我们是相隔两地了,你明不明白?我希望你懂我的意思,我要的只是一颗安心,让我有颗安心的心面对每一天,在这里的生活很繁忙,竞争力很强,每一时每一刻都像在打战似的,要做好万全的准备迎接未来的每一天新旅程...所以我拜托你体谅体谅下我好不好?

我身心疲惫了,你知道吗?你只看到我在笑,何时看过我哭呢?我笑,全世界都和我一起笑,而哭的时候呢?却只有我一个人躲在角落哭泣!这世界就是这样不经人情,这样现实残酷的!我要的是一个可以给我安全感,让我可以安心放心做好每一件事,可以给我很多自信心与鼓励的好丈夫!谈恋爱容易,维持一段长久的婚姻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婚姻是两个人的,所以必须双方的谅解与包容才能建立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

1 条评论:

  1. 包租婆~~ 加油,加油↖(^ω^)↗.....
    SUPPORT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