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开课囖。。。

08-03-2011
昨天我一整天都没出去,因为还没开课,住家附近都是黑人,没办法,因为bandar sunway这一区都是黑人的地盘,看了都怕,曾经经历过打枪,给我造成了很大的阴影,所以我宁可饿肚子,都不要出去买东西吃,昨天下午只吃了一碗泡面就这样的呆在房里看电视过一整天了...

09-03-2011
嘻嘻,今天终于开课了,第一天上课,难免有点紧张!说真的,我自己也不清楚学校的方向是往哪里去的,只知道它楼下是一件guardian,角头间是一间非常大间的KFC,就这样随便走的找到了学校...去学校前,我还去吃了一粒汉堡包,因为太赶时间了,随便填饱肚子下去上课了...还好没迟到,依照我估计,从我家去学校还真需要走上一段距离哦,差不多15-20分钟左右才会到达学校啦!到学校后,也满头大汗了啦>,<

没关系啦,其实这样也好,在外面生活就是这样,没有的好抱怨的,在外面开销什么都是贵,不像在家里有爸妈准备好的饭菜等我们吃,有家里的车给我们用!在这里做每一样事情都是关于“钱”!算了吧,能省就省,来这里读书已经花了爸妈一笔钱了,我可不想每次都向爸妈要钱,他们赚钱也不容易吖!

今天第一天上课,老师讲解了一些关于化妆的知识和眉毛的理论,眉毛可算是我们脸上最难画的一部分,眉毛有分好多种,依照客人不同的脸型帮他们画出适合他们的眉毛!明天要慢慢开始学画了,我希望自己可以努力点把眉毛学好...多花点心思,肯定能够做到的...刚才放学就去买了一些些的面类,饼干和绿茶...没想到在回家的路上给我下起毛毛雨,算了吧...我又不是白糖做的,淋了一点点的雨也不会融化,况且我也没想到下午还风和日丽的,结果傍晚就给我下雨了,所以就没把雨伞带出来了...

回到家,去冲个热水澡,以免着凉了>.<然后就上网,在这儿给大家打日记了...想把我的每一天都记录起来,以后可以回味下自己在外是怎样一个人度过的...有时候想一想再苦都能过过来了,还有什么苦吃不了的呢?人的一生不可能一辈子风平浪静的,肯定都必须经历很多的挫折才能走过去的...一关关的考验,都是上帝为了让我们体验成长的一个过程,同样的,我很享受这每一个过程!

很庆幸的,我来到了这里,我的老公也懂事了很多,变得更加成熟了...这点是让我感到很高兴的事情...我希望他不要总是三分钟热度而已,要一直这样的维持下去...不去酒吧喝酒,晚上早点回家让我安心,这样就好了!其实生活中不一定要有酒有烟才算是生活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更何况,我也不能每个晚上都等你等到三更半夜,这样有天你还没倒下,我就先倒下了...趁年轻,好好的把事业管理好,不要让家人担心了...担心你的并不是只有我,还有一直以来都在为你付出很多的母亲,多陪陪她,她也需要人陪的...多孝顺父母,以后你的孩子也会孝顺你的...

嘻嘻(*.*)看,我后面那个手实在多,美丽的照片被他点缀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